soporpenguin

诶看我一个旋转跳跃

是二周年贺(并不)

虽然入坑应该是初三的十月份过后  跳了好几个月

是 画了不知道多久的长条!

一共41个元素虽然还有一些不确定人设的没画上去但

这些已经差不多够杀我了OTZzzz

原本用美图嵌字发觉缩得太多了从7300的长度直接变成3500

所以手动又贴了一次

为什么我这么蠢xx

——————————————————

p1上色/【明明不会上色硬要上色以为可以拉完成度.png】

p2线稿/

p3是打草稿 的时候就想画的小片段/

『其实是漆弹喔』

————————————-————————

我觉得线稿更素更好看(???)OTZ

上色用了很偷懒的上色法(噗通 可还是画了超久

角色对应元素都有标在旁边xx希望搭甲一起来快乐化拟

总体上按原子序数排】

人体和上色学习中……!

【其实我有发觉人体不太对的角色但我  懒到不想改了qnq真的太多了】

还有一部分衣服画错/不确定却也不要脸的硬是画出来了xx

终于摆脱这张啦

我居然没画Ag海盗组三缺一啊

At君的伞忘记细化了啊

评论(43)

热度(1546)

  1. 共4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