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orpenguin

诶看我一个旋转跳跃

只是为了体现人物的元素三十题#

emmmmm是我脑内想象的cp相处与单人过活的模式xx
因为有情节据说人设会更生动xx
可是我真的不会文OTZ  对不起签名档
感觉超没梗 我真的x 啥也不会
【题目自定】

1.凝固的时间【Cs】
她的墓前生着天蓝色的香根鸢尾。微微颤动的样子仿佛伸出双臂招呼,每一分每一秒都不值得为犹豫所浪费。
就算能够让风景定格,
铯轻握着那只怀表,指针是静止的。
有什么意义呢?

2.理智【Cr】
『logo可以再大一些吗?对对对再往左一些,不不不往上往上,再再再往右下……』
『对了那个颜色的话要色彩斑斓的那种黑色但不能太鲜艳也不能太暗不能太浮夸也不能太低调要有内涵然后——』
这种强忍住想要手刃了对方的冲动的感觉真是太难受了。
铬一边记下对方的要求一边想着。

3.愿望【Ti】
战火纷飞的小城,火焰已经燃尽了希望。钛不觉得在这里走走有什么好,要是受伤的话,一定非常狼狈。
那么,该走了。从一栋被烧得发黑的屋子里穿过一整个街道,应该距离郊区不远。
『等,等等…!』
『幸存者?』钛停住了脚步。
『你是…你不是医生?但是求求你救救我的女儿,她已经…』 眼前这位蓬头垢面的母亲说着开始哭泣,怀抱里的孩子闭着双眼。
钛走到她面前,屈膝半跪下来,看着她。
『但是我,可以为您实现一个小愿望。』他微笑道。

走在市郊,钛身后的小姑娘总是抬起头问他,妈妈呢?
『为了一个希望,成为天使了。』

4.悬赏金【Au Cu】
港口依旧一片嘈杂热闹。鲜鱼与海风的气息还是那样美味。港湾里停着三两艘卸货中的商船,潮湿得有些变软的木质地板上堆满了货物。
“那个,金。”铜抱着拳,望着海岸,忽然开口道。“我刚刚好像看到你的悬赏令了。”
“我也看到了。”金没趣地瞟了他一眼。“和上次根本没什么差别,有什么好看的?”

5.学考测试【Na Cl】
今天考试的内容:分子轨道和点群种类——作为简单题。此外还有叶立德化学,结构化学,热化学…
即便有做过不下百道同类型的题目,考前有看了数百页的提纲,面对冗长的试卷就感到头皮发麻的焦虑未减半分。
氯反复地按压圆珠笔的笔尾,盯着空白的横线咬咬手指,直到感觉痛了才决定跳过去看下一题。
还有两整题。他抬头看了看时钟,又环顾了下四周发现坐在他右边的钠正以一种奇异的目光注视着他。
氯露出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用口型问他:
“你写完了?”
钠点了点头,脸上挂起意味不明的微笑。

6.工作狂【Fe Zn】
锌今天下班回来特意去商场买了不少食材:猪肝、猪腰、猪心、鸭血、鸡蛋、牛奶。
一进门,她便把那一袋东西重重地搁在茶几上,弄出一声巨响。然而坐在沙发上的铁只是打了声招呼,又继续看着手里的卷宗,时不时由于头晕抬手撑着额头。
锌每每看到她这副模样总是忍不住嗔怪道:『就和你说不要那么拼命,明明是你却还能得缺铁性贫血说出去一定很夸张。』

7.永不失败的魔法【Al】
已经是演出前一天,铝却一点也没有焦虑不安的样子。一贯如此的他究竟是怎样做到没什么准备而实现完美表演的,我们的记者得到了这样的回答:
『你们也能做得到的!!如果你们也拥有无数次重头开始的机会的话。』

8.后街女孩【Sc B】
车水马龙的不夜城。一家接一家的港茶、冰品、烧烤、糕点、香皂、珍珠、时装还有首饰,闪烁而密集的城市灯火映在脸上是暖暖的橙黄色。今天是休息日,身着一套粉色系卫衣的钪挽着硼的手臂,另只手拿着一杯蒟蒻奶茶,是全糖的。一直目不转睛地看着旁边的商店的她,突然扯住硼的袖子,语气里透着兴奋,指着一家宠物店大声地说:『你看你看!好可爱的喵喵!!』
『是没错啦…你——』
钪回头看着硼的脸,目光里充满期待。
『这个绝对不行』硼握着手中四五只大纸袋,斩钉截铁地。

9.病名为【At I】
『这些这些还有这些都清楚了吗?反正你又不是第一次……』碘同坐在病床上的砹再一次仔细交代了些注意事项,看到对方没太注意听的样子感到很气愤。
『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啦欸』由于病房需要的安静氛围和自身语气特点的缘故,虽然是抱怨的话听起来还是很可爱。不过砹还是向他表示了歉意,又在他的命令下把刚刚的东西复述了一遍。
最后碘以工作为由先行离开了,只剩下砹和另外的一位姑娘。
『刚刚那是你女朋友?』隔壁床的病友待碘带上门离开后,小心翼翼地问说。
砹听后不由得笑道:『不是,他只是女子力比较足而已』
那位病友一副原来如此的表情,又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

10.纸妖【S C】
硫今天见到了一只奇怪的妖怪。
是个由纸张化成的妖怪,看样子大抵如此。一般来说,过路的妖怪是不会在同一个地方停留太久的,不过这片纸始终保持着原形不说,它甚至已经在家里呆了三天以上。硫打量着这个诡异的物种,突然间门外传来了敲门声。
碳站在门外,硫一开门,他就看到了瘫在墙根的纸妖,一脸激动地脱口道:『在这里!终于找到了!』

『所以说,其实那张纸只是你的控制物而已?』硫跪坐在榻榻米上,颇有顾虑地问道。
『是不是很神?这种与有机物生物活性有关的能力——』

11.友谊的打招呼【P】
紫磷一脸神秘地小声对白磷说:『好像有人来了!』白磷听后朝院子外头瞧了瞧,果然有个正挠着脑袋的路过的可怜男人。
『可是现在是半夜耶』白磷回应道。
『就是半夜才好』紫磷做出了一个古怪的表情。

第二天早晨。红磷又是最早起床开始工作的那个,她照常拿着扫帚,打算清扫一下院里的落叶,可今天她却发现有个陌生的男人缩在墙角,口里喊着不要杀我一类的话。于是她立刻返回了房间,一把掀起紫磷和白磷的被子——
『哇啊——!』『咦咦咦发生了什么?!』

坐在屋顶上的黑磷被屋子里的吵闹烦到了,从屋顶跃下,扶起了男人正色地说『你好,对我家其他人的无礼我很抱歉,现在就送您离开』

最后紫磷和白磷因为恐吓过路人而被罚去洗地板。但即便这样红磷仍需要不时监督她们的工作。
『快点起来继续洗啦!』
『可是很累欸』
『对啊对啊而且我不会……』

『怎么还是这么吵。』已经转移到院外的一棵树上的黑磷不禁扶额。

12.世界【H】
『我认识她。』
『我知道她何时出生,怎样成长,从婴孩到少女,从稚嫩到理智。』
『可是,』氢仰视着沉黑的天空里古老的宇宙与闪亮的星河,平静地说道『我却无法保证她的存在。』
『我再多的祈愿也毫无意义,这个世界是没有神明的。』她颔首,紧紧地握了握拳。

13.危险的红色【Ne】
     晚上十点十分。氖朝紧闭的窗户外看去,霓彩的街灯还很明亮。
     为什么我却不敢出门去面对这一切呢?明明只有这点无由的揣测……明明不会有什么事的……
『明明‘我’才是危险的所在』
氖缓缓合上了厚重的窗帘,没有开灯的房间一时间陷入极端的黑暗。衣柜的镜子映出自己的模样,一副胆小者的卑微。她发觉黑夜里自己的双瞳隐隐闪着红色的光,耳边响起有人在砸窗户的声音。
『求求你,不要再来了……』

14.小镇的妖精【Zr】
锆走在无比熟悉而亲切的石板街道上,口中哼着轻快的曲调。身旁的泥土色史莱姆紧紧跟在他身后,像那个趴在锆肩膀上的树妖小姐一样。
『我们现在去哪里呀?』树妖发出细小而尖锐的声音。
『去见一位同伴。』锆十分愉快地答道。

15.今日的祷告【Nb Ta】
     不知今天是怎样的良辰吉日,有不少对新人来教堂举行婚礼。高大明亮而庄严肃穆的大厅里总是坐满了正装危服的女士和先生。每当神父捧着书开始宣读婚礼致辞时,坐在一旁的钽便开始幻想起花台前那对新人他们今后的幸福生活。相反,她旁边的铌却一言不发,只顾翻看手里的书。
     『主啊,求你使我能有一天参加娜塔莉亚(铌)小姐的婚礼』钽忽然抬头看着教堂绚丽的玻璃彩绘,自言自语道。
     『你在说什么?』铌惊讶地看着她。
     『你知道吗我最最期待的事就是在你的婚礼上为你主持!』
     『为什么?』
『因为我知道等我结婚的时候也会有人为我祝福的』

16.花与冰淇淋【N Li】
氮的花园里总是有当季的鲜花在盛放。一个人管理这样偌大的花园,却还能打理得井井有条,简直难以置信。锂常常在来拜访这座花园的主人时这样感叹。
『嗨!下午好,锂小姐。』氮一看到她,便朝她招手。
『想尝看看我刚刚做的冰淇淋吗?』氮端出一杯白雾缭绕的东西。
『你总是这么闲吗?』锂接过那一团白雾,白奶油中隐约散落着点点淡粉浅紫色的细碎花瓣。
四溢的清香在周遭弥漫。氮托着双颊,笑而不语。

17.金钱与海鸥【Sn Rg】
『妈,你看——』錀趴在船沿,望着天空,苍蓝的背景里有几只海鸟,雪白的,有黑边的羽毛。锡难得有时间同她一起在海上转悠,听到錀又那样称呼自己,立刻打断说:『叫我姐姐就好啦,傻瓜。』
『以前不都是那样叫的么?』
『那是因为有必要啊』锡觉得身旁这位身高已经比自己还要高的女生的思维真是简单得不得了。

18.亚美利加夜晚的星光【Am】
穿着新制的演出服,脸颊上撒着亮晶晶的星星图样的粉饰,涂着金粉色的指甲,戴着几条复古风格的牛皮手链,清一清喉咙,镅觉得自己准备得充分极了。
站在聚光灯下,唱出自己的心声。
是继幻想成为最受欢迎的元素之下她最喜爱的事情。

19.下午茶【O】
每天都有许许多多、形形色色的人坐在咖啡厅里或聚会、或约会、或闲聊。氧端着某一位客人点的蜂蜜柚子茶,享受着店内一派忙碌却融洽的氛围。氧微笑着将饮料摆上桌子,说完客气的话后回到了吧台。
『靠咖啡提神赶工作很累吧』氧对着一位正坐在吧台前喝着浓咖啡写文件的工作者说。
那人没好气地瞥了她一眼,脸上显出轻蔑的神色。
『倒不如喝水,至少是生命之源呢』氧倒是不打算因为这家伙的态度而打趣他,虽然看到他一个手抖把咖啡洒在纸上实在令人快慰。

20.艺术【Cd】
混乱的警笛声自街道尽头传来。警车在一栋居民楼下停驻,周围立即被拉上了长长的警戒线。不多久便有不少好奇的路人驻足围看。
镉稍稍停顿了手头的动作,却没有一丝异样的表情,他很快又回过头来提醒面前的顾客不要再走神了。
『你怎么不去看看呢?感觉发生了什么很刺激的事情!』
『有警察在能看到什么?』
顾客若有所思地看着画架。
『反正如果是什么大事,等着看报纸就行了。』
『也是!』

21.画皮师【Co Fe】
『为什么这一次要来找我?』钴背靠着胡同一侧的墙壁,右手拿着手机边敲字边问道。
『这种事只有你能做。』铁习惯了她这样子看似不在乎的态度,直奔主题地答道。
钴收起了手机,站直身体目不转睛地看着铁,随即她发出一阵轻笑,说:『聪明的侦探小姐会有这样的需求究竟是因为怎样的案件呢?』她径直向铁走来,在经过铁身边时拍了拍她的肩膀,耳语道:『如果你愿意跟我讲,我会考虑不收钱的。』
钴背对着铁停了下来,此时已俨然换了一副模样——蓝色的直发变得棕黑而卷曲。
『不考虑一下吗?』钴转过身,挑衅似的问她。
『不可能。还有记得把你的唇彩和眼影洗掉。』
『好啦好啦,知道了。』望着铁渐渐远去的背影,钴心里早已开始计划这几天顶着一副她的外表可以做什么有趣的事。
先来和锌约个会吧。钴边想边往锌和铁共住的公寓走去。

22.数据删除【In】
凭借着黑科技成功黑进了一台用户为“so*or”的笔记本电脑的铟,眼下正试图修改这台电脑里的文件。
他点开了几个以“元素”打头的文档,看到其中有仿佛和自己所处世界高度相似的描述,于是他便决定删

23.安眠【Ar】
披着满是风尘的斗篷,氩已经在床上连续睡了18个小时之多。像冬眠一样,氩蜷着身,白紫色的发丝从斗篷的帽子里滑出,极平缓的呼吸表明深度睡眠还未结束。
氩『……』
嗜睡症候群真是可怕。

24.人格分裂【Mn】
前一秒尚还风平浪静的粉毛妹子,转瞬间就变成了难以接近的暴力女孩。
因为这一点,锰总能感觉到与周围人间的隔阂。朋友们推测她有可能患有精神分裂,但在经过了咨询心理医生后这一假设被推翻了。医生给出的回答是正常的脾气变幻无常。
于是锰渐渐地又被接纳了,虽然如此但她那神似精分的脾气差依旧没有改变。
『现在的孩子青春期越来越长了,真好啊』每次锰去找这位心理医生时,他总是这么说。

25.硝烟【Cl】
枪弹、炮火、毒。
『那个时候……的我』

床头灯仍旧亮着,身旁的人已经睡下,只剩自己还在着迷手中的书。现在没有战争真是太好了。氯看着熟睡的人的侧颜,合上了书,轻轻地在那人的脸颊落下一吻。

『虽然回想起来那时候还是蛮开心的』

26.鲜花与鲜花饼【Rh Ru Pd】
大宅邸的后院里种了一大丛的玫瑰花。铑一有时间就会去到院子里看看,欣赏至忘我的境界,以至于连被刺伤也觉察不到。
今天他照常打算用一下午时间泡花。但当他走进花圃却震惊地发现近日开得最好、最值得欣赏的一丛玫瑰消失了。这真是太惊天动地的消息。铑本想把管家叫来,然而朝着他踱着轻盈的步子的却是钯。
『钌钌做了鲜花饼,让我来叫你过去』他十分愉快地笑着,丝毫没有发觉铑的异样。
『嗯?』发觉对方迟迟没有动身,钯感到有些疑惑。
『是什么馅的?』
『不清楚…看样子是玫瑰花的吧』

27.动物之友【Ca】
钙的小木屋隐藏在一座古老巨大的森林里。尽管与世隔绝,但毕竟有许多朋友陪伴,也就不会感觉寂寞了。
不管是兔子还是猫咪、狗狗还是狼儿、麋鹿还是牛羊、死人还是死人,都被视作交友圈范围之内。
『和他们做朋友可比和人容易多了』钙对前来拜访的钾解释说。

28.不可能的案件【La】
据报道,5月12日晚,当地一家有名的首饰店被盗,失窃金额达200万以上。为了发动社会力量侦破该案件,本区警方已向社会公众悬赏30万征集破案线索。目前…
镧拿了满篮子的东西正在收银台结账时,老板娘的笔电又在播放那个已经听得厌烦的新闻。
『您也在看这条新闻啊?』
『是啊。』老板娘兴致勃勃地看着屏幕。『重点是为什么监控里拍不到他呢?』
镧心底有些想笑。『依我看,这有可能是店主骗保,杜撰出来一个不可能的事件吧。』

29.存在神明【He H】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沉默后,终于有人率先打破了宁静。
   氦『我还在这里』
   氢『可你一点也不像有威严的样子』

30.写不下去了我这芥子气文风:Q

评论(1)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