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orpenguin

诶看我一个旋转跳跃

 晨光破晓划过海上重重云霭,洒落在她的身上。端坐在王座上的她宛如亲临尘世的圣女,脸上带着淡淡的礼节性微笑,周身在朝阳之下熠熠发光。我抬起头来,凝望着她的双眼,唇际微扬。“尊贵的女士,这浪声涛涛是为您奏响的圣乐,这似雪飞沫是献给您的珠宝——”我捧起她的手,虔诚而绅士地落下一个吻。“我呈上一切,只为迎接您的到来。” 

—————————————

是 @Wonderstruck 梦樱老师配的文案!!!

我死亡自己的图完全配不上呜呜

—————————————

双金组

硼友们课邪教吗

是乜也 @乜也也也 家的金和我家的Au!!

p2是明信片尺寸xx

                                       失智一样的对半分构图                        

虽然这次有10+张网图参考 还是画得好粗糙xx 小图还行大图完全【】

又看了一遍乜也家金的描述我实力ooc

像这样的跨世界拉郎【老有意思了  更能增进彼此的理解 所以说不定以后还会有其他xx

怎么刺激怎么来


评论(6)

热度(78)